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琼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8-2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81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琼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嘉积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琼海市第五届委员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琼海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由谢小南等13名同志组成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琼海市第五届委员会。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琼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谢小南当选为主任委员,李献妹、韩众、李芬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共琼海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宏伟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撰稿人:谢小南)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