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南省直属四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1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民革海南省直属总支4月30日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5月16日下午四点,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四总支在海口市珠江广场帝豪大厦十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总支主委符光兴主持。总支副主委陈振君、崔坤玄、林新中,总支委员陈颖武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民革海南省委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和《民革海南省委会2021年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革海南省委会关于《“百年中国梦、共建自贸港”——民革海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民革中央关于印发〈民革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及《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民革示范支部(第二批)创建活动的通知》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1、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2、要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树立民革良好的形象;3、要抓好民革海南省委系列活动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献礼;4、要加大示范性支部的创建力度,力争成为全省民革先进总支部。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指引下,弘扬党的传统、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大家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民革先辈与中共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倾尽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