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文昌市委会开展庆中秋老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1-09-1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值中秋来临之际,民革文昌市委会主委陈菲菲率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党员开展座谈。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刚刚召开的党员大会,勉励新一届班子再接再厉,为民革事业再创辉煌。新当选副主委周勤富表示感谢老党员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多为民革做贡献。陈菲菲主委表示在新一届班子成员带领下,民革事业会越来越好,让老党员更放心,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多支持、多理解、多鞭策,提出富贵意见与建议,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开心,万事如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