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主委会议

时间:2022-02-2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20日,民革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一届二次主委会议在松涛水库大坝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陈安妮主持,副主委谢福明、羊锦位、曾常识、庞文祎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各专委会负责人、各支部党员调整安排。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各自联系的专委会和支部的工作指导,要充分发挥调整后的各专委会作用,不定期组织委员学习,及时了解掌握本领域改革发展情况,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抓好专题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各支部要依据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和活动方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开展相关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激发党员参政议政和参加社会服务工作的热情和活力,要打造示范支部、特色支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