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2-02-2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月20日,民革儋州市基会一届二次全体委在松涛水管区会室召开,15名委出席会。会由主委安妮主持。

  2021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22年工作划;动员部署2022年提案工作;选举产生民革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指出,2021年,民革儋州市基会在民革省委会和中共儋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下,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定不移践行中国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商制度,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民革“作年”契机,全面加自身建,不断提高参政政履职实效,化社会服成效,宣展示民革采,海南自由易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作出有的献。2022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由易港建的关之年,是儋州洋浦一体化展起步之年。民革儋州市基会将以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次全会精神,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民革中央“履能力建年”和中共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年”有机合起来,全面加自身建真履行参政党能,确保各工作取得新成效,儋州洋浦一体化展,打造海南高展“第三极”作出新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