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三亚市委会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2-2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三亚民革党员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22日,民革三亚市委会组织党员骨干到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主展馆和家风家教专题展馆。通过生动的图文介绍、视频展示和多媒体互动等形式,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注重家风建设、涵养浩然正气的清廉事迹,深刻汲取我市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 

  参观活动教育方式直观,感染力强,进一步引导三亚民革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条防线,不断增强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主动性和廉洁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推动三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