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召开九届八次主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02-24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22日,林青主委在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民革海口市委会九届八次主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委李翊、符祥康、符丹瑜、张敏和机关专干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结推进会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两会”精神、中共海口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海口市“两会”精神和省、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中共海南省委确定的能力提升建设年。全市民革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和中共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创新工作方法,保障提升履职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一、海口民革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完善和提升各级领导班子组织建设,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新一届各级班子成员的履职能力;三、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市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可实施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