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三亚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1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16下午,民革三亚市委会在三亚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三亚市委会主委王文荣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委委员、总支(支部)主委、副主委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南省“两会”精神以及三亚市“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民革三亚市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和内部监督工作制度,并对2022年调研课题分工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行了部署。 

  王文荣强调,三亚民革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制度执行年”行动,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