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3-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月18日,民革海口市委会祖国和平一促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出席并讲话,会由民革海口市委会副主委、祖国和平一促会主任符丹瑜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了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全国祖工作会精神,民革中央履能力建年活精神,民革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代”政治交接主教育活精神,省、市能力提升建年活精神。 

    符丹瑜统专委会今年的工作行了布置和明。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主要工作划和活安排行了商,确定2022年祖工作课题、社情民意信息划,落分工,并就工作思路各抒己。大家极交流言,从如何发挥民革史渊源、特色,服工作,利用民渠道,加强两岸民交流等方面行了深入的探 

  林青在讲话中就海口民革祖工作做了要求。他指出,祖工作是民革的一特色专项工作。民革主要是系与原国民党有史渊源关系的人士的党派,有多党有广泛的海外关系,在反台独、反分裂、促祖国一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今年是“九二共”30周年,民革海口市祖统专委会要加强思想引,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发挥琼台两地民交流功能和海口台主地作用,关注事、加强思考;要突出海口民革祖工作的特色优势,找准祖工作的着力点,发挥台属聚集地集中、史渊源群体多的优势,做好文史料收集、关台属等凝聚人心工作,助力新代两岸关系和平展,为实现民族大复兴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