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五指山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会议

时间:2022-03-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17日下午,民革五指山市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福德莱酒店召开。主委王冬宁,副主委周烨、黄光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李桂香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协商民主”内容、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朱宏凌书记在海南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了王冬宁、陈太耀、周烨、黄光星为出席民革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