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第六总支二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年度工作计划会

时间:2022-03-2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18,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第六总支二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署2022年支部工作。会议由二支部主委张甘霖主持,六总支三支部主委侯鹏、一支部主委朱明龙和七总支一支部主委张乾文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35日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聚焦海南自贸港发展战略和民生关切的重大问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献计出力。 

  侯鹏、朱明龙、张乾文三位支部主委分别为大家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张甘霖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