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中共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春晓走访儋州民革党员之家

时间:2022-03-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24日上午,中共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春晓带队走访儋州民革党员之家,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少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民革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安妮的陪同下,林春晓一行参观了儋州民革党员之家,详细了解儋州民革发展历程、基层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开展、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和使用等相关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

  林春晓充分肯定了儋州民革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民革党员之家荣获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称号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项荣誉门槛高、含金量高,意义重大,希望儋州民革要以荣誉为鞭策,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将学党史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的要求,结合儋州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为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