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3-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24,民革海口市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民革海口市委会副主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敏主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和市委会机关相关干部参加。

  会议简要介绍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各位委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精神,民革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精神。会上,委员们结合专委会特点和各自工作经历,对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进行讨论。 

  张敏表示社法委委员要充分认识社法委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发挥特长与优势,做好社法委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团结协作,广泛联络,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并结合社法委特色,做好普法宣传工作等,为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