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22-03-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2328上午9点,海口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挂牌仪式在市政府办公区10号楼大厅举行。

  仪式由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主持,中共海口市委常委、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部长冯琳出席挂牌仪式,并和民革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一起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口市委员会揭牌。

 

  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八个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在办公区工作的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挂牌活动。 

  民革海口市委会副主委符丹瑜、机关干部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