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走访调研京东集团海南公司

时间:2022-04-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更好的做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带队前往京东集团海南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民革党员、京东集团海南公司副总经理王欣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京东物流海南亚洲一号仓和无人分拣中心,现场查看了货物的智能打包、智能分拣、智能输送等工作环节。王欣介绍了京东物流亚洲一号仓的发展历程、海南亚洲一号仓的整体布局,详细讲解了京东物流仓库作业流程、人员分工、人才的需求及待遇等情况和无人机、智能配送车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项目。

  在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对京东集团海南公司耕植海南、服务民生及亚洲一号仓项目智能作业带动海南仓储物流的科技化提升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京东集团海南公司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机制,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发展定位,为更好地引领和推动全省整体物流行业科技含量和仓储环节管理的进步做出榜样担当。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京东集团海南公司在疫情期间配送保供、保障民生的具体情况,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就如何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提高精准防控本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就在自贸港背景下海口大物流产业整体规划发展、未来方向和作用,物流经济在双循环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和了解。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