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南省直属金牌港开发区支部筹备组成立

时间:2022-05-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6日上午,民革海南省直属金牌港开发区支部筹备组成立大会在海南省临高县召开。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中共临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廷东到会指导并致贺词,民革临高支部主委冯淑玲主持会议。 

   

  陈海平代表民革海南省委会对金牌港开发区支部筹备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陈海平强调,临高金牌港开发区是我省工业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也是临高县发展的重要引擎,金牌支部筹备组的党员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深入调查研究,为临高县“三区一园”建设献计出力;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金牌港开发区引资引智引项目,助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扎实抓实事、办好事,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提高民革的社会影响力。 

  林廷东代表中共临高县委统战部提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担当有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发挥特色和优势,彰显良好形象。 

  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李发根宣读成立决定,筹备组组长王国波作表态发言,民革临高支部全体党员、金牌支部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