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省直属第七总支举办党员提案写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0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5下午,民革海南省直属第七支在海口市举办提案写作辅导会。本此培到民革海南省委会宣调处级调蒙琳同志支的党员现场,培由七支一支部主委乾文主持,七支主委刘成,二支部主委建,三支部主委李文等十余位同志参加培    

  蒙琳同志以《如何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题,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介,列秀成功提案,分享了写作研的成功经验与心得。蒙琳表示,要注重日常累、调查研究,撰写提案要准把握提案构成的三个要素,精心选题、从,要趋势、把握机、发挥优势、深度挖掘、持跟踪,才能写出高量的提案。座内容丰富、述精辟、案例分析到位,参加培的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工作任感,尤其是提高提案撰写量具有重要的指 

   

  会上,学员们认真学,就如何做好提案撰写工作行了深入互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通不断学提高自身提案撰写能力,担起民主党派党的政治任和社会任,努力集民意,建言献策海南加快自港建设贡献力量。 

  刘成蒙琳同志精彩的授表示感赞赏,希望各位党员认总结消化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提案工作当中,以高度负责度,精心准酝酿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提案量,切实为港建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