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省直属二总支开展“特别的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261下午,琼山区社会福利院热闹非凡。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民革海南省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党员、民革中山合唱团团员、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党员企业家以及海南省孕婴童行业协会、海南南婷玩具公司企业家代表近二十人,来到海口市琼山区社会福利院,陪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这将是他们在这里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本月中旬起,20余名少儿将分批转入别的福利院学习生活。    

  2003年起,民革海南省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就将琼山区社会福利院的孩子列为重点关怀对象,19年来一直持续关怀慰问,即使疫情期间也从不间断,早已亲如一家。孩子们见到邱兆云主委,都亲切地喊“妈妈”。 

  民革中山合唱团团员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民革企业家代表、海南省孕婴童行业协会企业家和海南南婷玩具公司负责人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礼品,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接过礼物,并感谢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生活,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 

    

                        (撰稿人  车曦)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