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持续赴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督导工作

时间:2022-06-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近日,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带队深入挂点万华社区开展“巩文”督导工作。 

   

  林青在社区了解迎检准备工作进展后,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沿街铺面实地查看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市容秩序、商铺摊位经营等情况,并随机与居民交谈,了解群众知晓度与满意度。 

  在巡查过程中,林青与社区副主任吴丹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对现阶段工作进行研究,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做好迎检材料的同时要坚持把秩序维护、卫生整治、文明宣传、规范经营等作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要内容,加大力度强化市场周边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推进市民素质与环境卫生的双改善、双提升。(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