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三亚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617日,民革三亚市委会栾锦红副主委带领党员骨干崖州区梅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近20名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梅山革命纪念馆是民革三亚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及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三亚党史长廊、梅山革命历史展览馆、党员宣誓室等展区。一行行朴实感人的文字、一件件残存的老物件、一张张被岁月染黄的照片……生动再现了梅山地区乃至整个崖县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党员们们聆听琼崖革命故事,追忆往昔,感慨万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对照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了解历史,才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走得远,立足本职工作,努力锤炼本领,切实做到明初心、知使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