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六届二次全委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3-01-0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315日,民革海南省六届二次全委会暨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莉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海南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马林、王凤阳、房方、卢宁州、王文荣、副巡视员黎德清出席了会议,陈海平专职副主委主持会议。

    

  图一 全委会现场1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陈莉同志代表民革海南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和社会服务四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图二 全委会现场2 

  陈莉主委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六届一次全委会议以来,民革海南省委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省第六次党代会和民革十二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不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文化海洋强省和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力量,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 

    

  图三 获奖组织代表1 

  符宣国副部长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肯定了2012年民革海南省委会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海南经济建设发展做了许多贡献,特别是在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撰写提案、调研报告进行参政议政;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实现新老交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符副部长还对中共十八大和民革十二大中的“五个深刻领会”和“三个层面”进行诠释,他希望我省民革党员能够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和民革十二大中的统一战线精神,为海南的发展献计献策。 

    

  图四 获奖组织代表2 

  陈莉主委强调,符宣国副部长的讲话很好地诠释中共十八大的内容和精神,希望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能深刻领会,并深入贯彻。每个党员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要学会通过点滴的坚持和努力、积累终能成就大的成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海南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五 颁发奖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