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直属六总支四支部学习民革中央1号文件

时间:2019-02-2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月23日,民革海南省六总支四支部在海口天艺大酒店组织了专题学习会,学习2019年民革中央1号文件,近20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六总支主委田斌、一支部主委申家云、三支部委员侯鹏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四支部主委閤丽平主持。

  学习会上,刘旻带领大家学习了民革中央1号文件《民革中央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閤丽平对中央1号文的学习心得做了分享。

  最后,田斌传达了民革省委会专委会主任会议的精神,主要围绕民革今年准备开展的选题调研工作,田斌说,六总支的党员同志要在省委会确定选题后,按照民革中央1号文和省委会的部署要求,发挥各自优势,为课题的调研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有条件的可以参与调研,提供素材。要凸显责任和担当,把自身的专业知识深度转换为参政议政的力度,坚持质量导向,提升履职实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