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20-10-14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1012日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 

   

  会上,陈海平首先简要通报了近期党内个别党员之间发生的事件,并指出通过此事件,反映出省委会机关自身在一定程度上或多或少存在纪律作风不严不实现象,必须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防微杜渐。 

  随后,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谈个人体会心得并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了意见建议。 

  最后,陈海平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必须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二是机关干部要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慎用身份,慎用权力;三是机关干部必须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四是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中,机关干部如有什么意见想法,可向组织报告,务必讲纪律讲规矩。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