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三亚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

时间:2022-05-0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28,民革三亚市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三亚市委会主委王文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共三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沈晓明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讲话精神及省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传达了民革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工作监督的通知。会议部署了2022年市委会的法治建设工作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王文荣指出,时隔4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海南发表重要讲话,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及各地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明了方向,省委、市委都做了部署。要求三亚民革各级组织要及时开展学习活动,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建言献策及民主监督工作。三亚市委会要结合能力建设年和履职能力年做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活动的意义,将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活动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