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三亚市委会开展学习中共党史专题活动

时间:2022-05-0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三亚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不忘合作初心,推动民革三亚市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428日,民革三亚市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学习中共党史专题活动,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三亚市委会主委王文荣带领市委委员学习《当代中国改革开放史》并主持活动。 

   

  王文荣带领大家学习了改革开放的酝酿与高层决策、改革开放遭遇的严峻考验及应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内容,让与会同志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艰辛曲折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启示。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活动对于深入学史读史提供了启迪,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中共党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