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海口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0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5,民革海口市委会林青主委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林青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沈晓明书记在中共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市委罗增斌书记在海口市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认真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讲话要求,积极履职尽责,用创新实干体现忠诚担当,用工作实绩体现落实成效,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主题主线、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自觉把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谋划、推动,确保工作始终与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担当创新干事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市政府办公区部分党员参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