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直属六总支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中山议政堂”揭牌仪

时间:2022-05-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8,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六总支举办了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中山议政堂”揭牌仪式活动,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党员、新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省委会宣调处蒙琳同志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六总支主委田斌做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动员讲话,向玲副主委简要领学了沈晓明书记在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各支部表示将严格按照民革海南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省委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  

  蒙琳同志受托代表民革省委会向六总支成立“中山议政堂”智库机构表示祝贺,传达了民革省委会对六总支以“中山议政堂”为抓手来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提高履职能力的做法表示高度评价。“中山议政堂”负责人陈伟表示将在省委会和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组织总支党员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六总支履职能力,将六总支打造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坚强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