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八总支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完成届中调整

时间:2022-05-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7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八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总支班子进行了届中调整。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八总支副主委郑革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海平领学了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他号召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正在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及“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对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指导意义。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建言献策和解放思想双向发力,大兴调研之风,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为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积极履职尽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按照民革章程和相关程序,会议对总支班子进行了届中调整,同意钟东同志辞去八总支主委职务,选举窦艳群同志为八总支主委、朱明龙同志为八总支副主委兼一支部主委。会上,新任八总支领导窦艳群、朱明龙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在总结发言中,陈海平对在这次调整中辞去主委职务的钟东同志在履职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八总支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八总支在届中调整后,要根据自身特点,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组织活动中,把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结合起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扬优势,再接再厉,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