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文昌市委会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月8日,民革文昌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民革文昌市委会主委陈菲菲主持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民革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组织和民革党员将把学习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同心同行,广泛凝聚共识。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员不断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二要服务中心,贡献民革力量。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真正做到建言咨政有用、服务发展有为,重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紧密结合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努力在经济运行、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找准结合点,增强发力点,打造新亮点。勇挑重担、奋力前行,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在全方位推进文昌国际航天城高质量发展中搭起民革担当,贡献民革力量。三要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效能。广大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谋事、勇于担当,努力向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要求看齐,用工作实绩实效说话;要对照参政党职责,检视工作成效,认真查摆各领域存在的问题不足,切实进行整改;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