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琼海市委会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7下午,民革琼海市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学习活动,琼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琼海市委会负责人李芬,副主委李献妹、韩众,市委委员,骨干党员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献妹首先在会上传达学习20223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李芬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党员会后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切实发挥民革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提升履职能力,积极融入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