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阳区委统战部到民革三亚市委会吉阳总支走访座谈

时间:2022-06-0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1,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增兴带队到民革三亚市委会吉阳总支走访座谈。座谈会由民革吉阳总支主委邢丽霞主持,吉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驰、民革吉阳总支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邢丽霞介绍了民革吉阳总支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双方就吉阳区民主党派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 

  邢增兴感谢民革吉阳总支党员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出谋献策,希望民革吉阳总支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主党派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参政议政,强化政党协商、民主监督成效,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