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三亚市委会召开八届14次主委会议

时间:2022-06-1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9,民革三亚市委会在党员之家召开主委会议。民革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三亚市委会主委王文荣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海南省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了市委会及支部近期党员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并部署了公共能源节能管理和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王文荣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中共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通过总支、支部会议等形式,进一步学习、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海南省委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提升能力和推动建言献策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