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第三总支学习贯彻民革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07-05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73,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第三总支在民革之家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民革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示范支部(第三批)创建工作,并开展保险知识讲座。会议由三总支副主委苏文主持,主委谢屏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谢屏东领学民革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提到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及今后五年工作建议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阐释。 

  会议指出,这次报告内容丰富,用多组数据展示了五年来全省民革党员实干担当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研究、消化报告全文。 

  会议强调,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党员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积极性强的党员,为民革事业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发挥医卫总支力量,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意识,为服务改革发展凝聚精神力量;要继续完善工作制度,各支部要制定工作计划,按期进行总结;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前进。 

     会议还学习了《浅谈保险》的知识讲座,党员王坚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机动车辆保险、一般医疗保险、重大疾病医疗保险等购买及使用进行专业的解析,让参会党员受益匪浅。(三总支张星)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