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喜报】海南民革获民革中央表彰

时间:2017-11-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喜报】海南民革获民革中央表彰

  1120日,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在京举行。会议表彰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民革工作向前发展。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郑建邦、刘家强,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主持会议。 

   

  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斗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修福金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郑建邦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李惠东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彰会上,民革中央对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工作中、社会服务工作中和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中央领导同志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向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表彰会上,民革海南省委会获得的表彰有: 

   民革海口市委会 获得民革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田斌、杨洁两位党员获得民革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革海口市委会、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第二总支、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第五 总支获得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蒋会成、林秀才、邱兆云三位党员获得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革海南省委会宣传处获得了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 进集体称号; 

  陈颖武、李博赈两位党员获得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