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南大学统战部走访民革海南省委会

时间:2017-10-25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海南大学统战部走访民革海南省委会

        

  1024日,海南大学统战部一行到民革海南省委会进行走访,受到了陈马林主委、陈海平专职副主委和机关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并对如何更好发展民革海大总支交换了意见。 

   

  陈海平介绍了海大总支的历史和近况,并对海大总支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海大统战部进行探讨。 

   

  海南大学统战部陈明宝部长介绍了海南大学民主党派总体发展情况及民革组织的发展情况,表示海南大学一直非常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探讨开拓促进党派工作新路径新方法。 

   

  陈马林对海大统战部到访民革海南省委会表示赞赏,对海大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革海大总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海大统战部一如既往支持民革海大总支的组织发展、自身建设、人才培养,对民革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并把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并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将其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海南民革历来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海南大学是海南民革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海大总支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要跟上新时代的变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完善制度建设;海大总支要在校内更加积极主动的发展新党员,现有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主动争取海大统战部的支持。 

  海大总支主委李雯参加了座谈,并代表总支班子表态要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