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

时间:2018-02-0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海口举行表彰大会。自民革十二大以来海南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按照民革十二大的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和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民革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宣传、祖统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在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中做出了典范。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成果,激励党员不断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海南民革各项工作新局面,省委会对五年来在民革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党员进行表彰。表彰奖项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支部、优秀党员和本职工作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在热烈和喜庆的气氛中进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解德春,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房方、王文荣、郑进方、王建斌、林青为获奖集体代表和党员颁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