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学习2018年宪法修正案

时间:2018-04-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月30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领会贯彻新通过的宪法修正案。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机关干部张琳恩先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宪法修正案的有关精神和本次修改变动的条款。与会人员认为,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确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将党的十九大有关内容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陈海平强调,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和民革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自觉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能,自觉依照宪法和法律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为海南的改革开放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