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学习张韵声常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

时间:2018-04-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30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张韵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陈海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张韵声传达的全国两会精神。陈海平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及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对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独特优势的认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在海南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民革履职工作结合,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事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落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筑梦伟大新时代”的要求,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