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教科文卫专委会2018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21晚,民革海南省委会教科文卫专委会在海秀路江鹏大酒店八楼民革之家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教科文卫专委会主委郑进方主持,参会委员有蒙琳、胡文捷、邢益冉、刘成、崔茂毅、邱兆云、周猛、杨洁、崔坤玄。

会议介绍了专委会委员组成情况和专委会的职能,去年专委会成员所提交提案及调研报告情况。郑进方指出,希望此次教科文卫体专委会能为海南民革的课题调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委员们就加强我省中小学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和打造海南医养体系等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会议最后确定了教科文卫专委会2018年课题调研工作的重点方向,为圆满完成新一年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