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资源与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1,民革海南省资源与生态环境委员会在海口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资源与生态环境委员会主任王文荣主持会议,资源与生态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关亚丽、田斌等十多名成员参加会议。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内容,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王文荣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寄予厚望。民革作为参政党,有义务也有必要围绕海南的资源与生态环境领域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海南的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有参考性的意见和建议。在经过商讨后,委员会决定本年度就海洋环境污染、共享农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废旧电子电器回收、中药农业四个课题开展调研,并落实了每个课题的具体负责人及进度安排。

王文荣表示,全国最好的生态环境是海南的三大优势之一,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我省未来一个时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目标:确保海南的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努力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希望资源与生态环境委员会的各位成员牢记使命,在今后的调研工作中履职尽责,争取在今年省委会的提案工作会议上提交出一批高质量的提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