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在同济大学举办主委研修班

时间:2018-04-1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84913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委研修班在上海同济大学开班。此次学习活动由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主要目的是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省委会副主委林青、省委会机关组织处处长王开强等民革骨干党员共80多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图一 开班仪式) 

  林青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向党员们说明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们利用好有限的时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把授课内容内化为自身的理论修养,不辜负此次同济之行。 

 

  (图二 参观洋山深水港) 

  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党员们在同济大学学习了包括国际形势、体制改革、管理创新、经济政策、海洋产业、互联网发展等诸多领域的内容,并到上海洋山深水港进行了现场教学。授课教师如桑玉成、凌国平、张硕、黄真等,都是所在领域的知名人物,他们不但有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对问题有深入而独到的见解,而且非常善于课堂表达。党员们对现场聆听名师授课的机会也非常珍惜,不但认真听讲学习,课间课后还经常与老师沟通,交流看法。 

 

  (图三 结业仪式) 

  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党员们的思想认识、政治素养和履职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许多方面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学习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极大地鼓舞了党员的热情,是党员对海南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指导实践,党员们将会在工作中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效,为民主党派的履职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