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领导赴定点扶贫村调研

时间:2018-05-2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到琼中县长征镇深联村委会调研扶贫情况,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中共长征镇委书记邵正斌参与调研。

  深联村委会是民革海南省委会的定点扶贫村,省委会对在深联村委会的扶贫工作高度重视,不断投入人力、物力,在深联村委会开展了多项扶贫活动。陈马林在深联村委会观看了卫生所等基础设施,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深联村的产业发展、卫生事业、文化事业等情况。随后,陈马林到贫困户王宏存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危房改造进度,以及日常收入和生活保障的情况。陈马林向随行的镇、村干部提出关于加强深联村委会各项工作的一些意见,镇、村干部高度赞同,并表示今后一定再接再厉,将深联村委会的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南药种植项目是省委会为深联村委会引进的一个项目,目前已经初具规模。陈马林到项目现场察看了南药种植情况,深入了解该项目的总体投资、预计规模、市场前景以及带动村民增收的情况,并鼓励项目有关人员扎根农村,埋头苦干,争取干成一番事业,同时也为深联村委会的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今后,省委会也将响应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打好扶贫攻坚战的号召,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投身深联村委会的扶贫工作,争取今年做到整村脱贫出列,为海南的扶贫工作贡献属于民革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