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南民革参加民革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朗诵会

时间:2018-05-2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重温民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和传统,更好地投入到新时代伟大征程,5月24日,民革中央在北京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朗诵会。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致辞,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王红出席朗诵会。海南民革罗大明参加了朗诵会。

  

 

  朗诵会分为“五一口号”引领航向、启程奔赴解放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奋力建设新中国、致力祖国和平统一、传承前辈爱国精神、民革初心永不变七个篇章。

  

 

  罗大明有幸与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助理郭宋玉、民革省级组织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合诵了《中共中央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并单独朗诵了民革前辈作品《半生风雨录》。

  

 

  民革中央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负责人,民革各省级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和宣传处负责人,民革党员,民革中央机关工作人员,海南民革常克英、刘旻共100余人观看了朗诵会。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