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举办报告会,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2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海口举办讲座,邀请民革党员、海南大学教授王毅武为党员作报告,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来自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的党员100多人聆听了讲座,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郑进方、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参加了报告会。

 

  王毅武说,习近平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是他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必将对我国特别是我省改革开放新格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毅武从建省办特区谈起,为党员梳理了海南从经济特区,到国际旅游岛,到自由贸易试验区,再到自由贸易港的脉络。他深入分析了海南此次获得的“一区一港”政策的战略定位和特点,提出了海南“4.0时代”的目标定位,并在报告会上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思考,如海南应摆脱房地产依赖、加快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和现代教育业、交易所业务与离岸金融大有可为等,给予党员很大的启发。

  通过报告会的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信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一定会带领全省人民把海南发展得更好,进一步树立起尽职履责,为海南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