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举办访谈会,纪念海南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

时间:2018-05-2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海口举办访谈会,邀请民革党员上台讲述与海南特区共成长的精彩故事。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郑进方、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等来自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的党员100多人参加了访谈会。

  访谈会由党员袁慧鹰主持,会上,邢增仪、王毅武、蒋文宁、邱兆云、周星颖5名党员先后讲述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历。

  邢增仪从80年代由重庆返回故乡海南讲起,重点讲述了她引以为豪的3件事:一是创办了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为海南在各类场合争取了许多荣誉。二是历尽千辛万苦,成功举办了横渡琼州海峡大奖赛。三是开展了“童声飞扬”项目,将音乐的种子传播到乡村小学生的心里;王毅武主要与党员们分享了他作为民主党派党员和省政协委员,多年来参政议政的经验和心得。他始终思考解决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问题,每年向省里提交许多建议,被人称为“政协之星”;蒋文宁与民革有极深的渊源,她祖父就是著名的国民革命军陆军一级上将、爱国外交官蒋作宾。她为党员讲述了祖父和家族其他成员关心祖国,情系人民的爱国故事;邱兆云带领所在支部,每年到琼山福利院等场所送温暖,为弱势群体带去关爱。她还参加了海南省红十字会,十多年如一日坚持开展应急救护公益培训,是民革党员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典范;周星颖是刚入党不久的年轻党员,她与党员分享了作为一个创业的年轻人,对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看法及建议,拓宽了党员的思路。

 

  在这不平凡的30年里,民革党员作为经济特区建设的亲历者、实践者,为经济特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见证并参与了这段辉煌的历史,为此党员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这场访谈会,更加坚定了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党员们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美好新海南继续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