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领导与台湾客人进行交流

时间:2018-06-05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月29日,台湾高雄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崇晨光等一行16人来琼开展为期5天的参访活动。6月2日,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在海口与台湾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期间,陈海平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且重点介绍了在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台湾客人在中央大力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好时期,抓住机会来琼投资共同发展。

  陈海平现场向台湾参访团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书本。双方还相互交换纪念品,建立友谊关系。

  省委会副巡视员黎德清,组织处处长王开强,民革党员、海南师范大学裴广一教授陪同参加交流。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