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民革党员做海洋净滩先行者”活动

时间:2018-06-14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为提高党员的环保意识,呵护好海南的碧水蓝天,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在海口市东海岸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民革党员做海洋净滩先行者”环保公益活动,为海滩清理废弃物。本次活动是为了响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8年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及《节能行动倡议》而举办的,活动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统一乘坐新能源共享汽车出行前往东海岸洁净海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情绪高昂,态度认真,虽然天气闷热,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三两人一组,对海滩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把散落在沙滩上、海防林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建筑废料和其他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海滩面貌焕然一新。

图一、二、三 活动电动车辆和装备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虽然天气炎热,却挡不住志愿者们洁净家园的热情,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巡视员黎德清、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海府地区党员志愿者70多人参加了活动,海南省环境教育协会的志愿者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图四 出发之前合影

图五 前往海滩

  陈海平说,此次活动是省委会连续第7年在相关节日开展的环保志愿活动,也是新成立的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首次开展的活动,意义非凡。省委会历来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通过多次组织党员开展大型的环保公益活动,既为海南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又提高了党员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今后,省委会和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来提高党员和群众的环保意识,带动大家主动自觉爱护自己的美丽家园。

图六 陈海平专职副主委动手清洁

图七 黎德清副巡视员和张颖秘书长清洁垃圾

图八 参加活动党员

图九 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邱兆云队长接受海南电视台采访

图十 陈海平专职副主委做总结讲话

图十一 参与活动党员合影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