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2021年市县级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5-1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月8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2021年市县级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秘书长张颖、组织处干部、各级组织主委、副主委及代表参加了会议。民革海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邱兆云列席会议。

  陈海平对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工作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做好组织换届、实现班子政治交接是关系到民革发展全局的大事,要准确把握政策,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换届。要选拔出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绩突出、作风优良、群众认同、清正廉洁、热爱民革事业的党员担当重任。二是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出对换届工作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二、加强组织领导;三、规范工作要求;四、严肃换届纪律;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落细,抓好政治交接,加强系统谋划,实现平稳有序。

  陈海平强调,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事务杂,希望各级组织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履行政治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二是要严格按程序和文件规定办事;三是要妥善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