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音乐会

时间:2021-05-1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5月15日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在省图书馆音乐视听阅览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会。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秘书长张颖,省委会机关干部及民革党员6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音乐会由民革党员袁慧鹰主持。

  音乐会上,一首婉转动听的《浏阳河》拉开了帷幕,民革党员艺术家李庆文、刘旻、陈艳芳等饱含深情,先后为听众联袂献上了《绒花》、《映山红》、《木棉花开》、《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草原之夜》、《多情的土地》、《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歌曲,抒发了民革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音乐会由民革党员袁慧鹰主持

  民革党员陈艳芳演唱《浏阳河》

  民革党员李庆文演唱《映山红》

  民革党员陈艳芳、李庆文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合唱《我的祖国》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在全体齐唱《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民革党员歌唱家的表演,满怀深情,深深地感染着观众,表达出对革命先烈先贤的敬思,对今天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音乐会奏响了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赞歌,向党献上海南民革人的诚挚祝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