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七届三十二次主委会、十八次常委会在海口召开

时间:2021-05-24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月21日,民革海南省委会七届三十二次主委会和七届十八次常委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共中央其他有关文件精神,民革中央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精神、民革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领导有关指示批示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委常委会关于2021年市县组织换届若干问题的意见》;讨论了其他事项。

 

  陈马林强调,意见通过后,我会市县级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市县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在市县统战部的指导下,统筹推进市县级组织换届工作。

  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王文荣、郑进方、林青和常委出席会议。

 

  会后,陈海平召集市县组织负责人,就换届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